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我的感想

大家好!今天我要介紹我今次中山之旅.有難望既有開心既.但都有唔開心既 .開心係我地對偉大的孫中山先生的認識增加.但可惜的是我們所搜集的知料唔夠多..某d圖片同我地想要做的主題冇關...做起專題來有d難度...so unhapply!
by:鍾演華e13

我覺得孫中山先生的革命非常偉大.讓人都感到敬佩.連他有病的時候,也在奮戰/這真令人佩服.他幫助這麼多人.真是一個豪傑.我個人認孫中山先生是個神來的!
by:何家偉e14

在這個中山旅程  我學到好多 知識  認識中山先生  的事蹟 在這個旅程 學到孫中山先生誕生于廣東省香山縣(今名中山市)翠亨村一個貧苦農民家庭。孫中山幼名帝象,讀書時取名文,號日新,字德明,1886年改號逸仙,1897年在日本化名中山樵,辛亥革命后,則常以中山為名。
    孫中山幼年時愛听老人講述太平天國的故事,少年時代在美國屬地檀香山先后就讀于英美教會所辦的意奧蘭尼學校和奧阿厚書院。1883-1886年,孫中山繼續求學于香港拔萃書室、域多利書院。畢業后,他先進廣州博濟醫院附屬南華醫學堂學習,后來轉入香港西醫書院(這所學校后來并入香港大學〕學醫。在校期間,他不但努力攻讀醫學,而且還廣泛研讀了西方國家的政治、歷史、軍事、科學書籍,并結識了不少有志革命的青年朋友我真是好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